商弄人

希望能写出感动你的故事。

【桃林】【请治愈我】01

请治愈我01

严重ooc  请勿上升 请勿当真  清水党勿入

病娇腹黑富二代受×心机职业杀手攻

强攻×强受





第一章01初次交锋

阴郁的地下室里,有两个人在进行着秘密对话。


“那这次的雇主……?”


“对雇主信息绝对保密是杀手的职业素养!”交代任务的人严厉的打断了陶阳的话。


“不问就不问,反正这个雇主肯花这么多钱,小爷我干完这票就金盆洗手,拿钱去瑞士逍遥快活了”陶阳想着拿起要接近之人的资料细细研究。


“姓名:郭麒麟”

“郭氏集团的长子”

“多年未曾在众人面前露面”

“性格:阴晴不定”

“喜好:爱吃草莓”

“哈?!没有了吗?”陶阳抖落了一遍手中的几页纸。除了一张照片,就这么少的可怜的一点信息。“看来这次的任务很有难度啊,好啊,我喜欢挑战。既然没有太多信息,那我就去自己找。这个爱吃草莓是个什么鬼啊?”

陶阳玩味的一笑,盯着照片中的人。瘦削的身材,清秀的面庞,似笑非笑的表情,陶阳的目光落在他的眼睛上,这双眼睛真的很漂亮,但是没有一点光彩,像两眼干涸的枯井。

“呵,有点可爱呢”




郊外华丽如城堡的别墅房门口,陶阳拨通了可视门禁。


“好的,请您稍等”

屋里的佣人挂断电话后,恭敬走入书房。


“少爷,新来的管家已经在门口了”


“让他进来吧”


“是”


陶阳被领进别墅的书房前,佣人退下,陶阳推开书房的门。

面前的椅子上有一个人背对着自己,颓靡的靠在椅子上,穿着松垮的灰色真丝睡袍。


“呃,您好?”陶阳先开口了。

“那个,您要不要转过来跟我说话?”


“你过来”椅子上的人说话了

陶阳走到他面前,看清了他的脸,比照片上还要俊俏呢,垂着眼眸不去看自己,是这双漂亮的眼睛,没有光彩,依旧看不出任何情绪。


“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你都清楚了吗”


“清楚,请您放心”陶阳快速的答话同时观察着他。说话的时候一点表情都没有,是个不好对付的人啊。不过小爷这么多年从未失手,假以时日,便叫你乖乖就范。


“好了,你出去吧”


“是”


陶阳低着头,退出房间。

看着陶阳的背影,郭麒麟稍抬眼皮。


“有点意思,希望你能撑过去”

评论(4)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