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弄人

希望能写出感动你的故事。

【桃林】一声06

一声06

“郭麒麟,我想你了。”

本来想挣脱陶阳的郭麒麟听到这句有些颤抖的话,一下子把头埋进陶阳怀里。

“走吧,阳阳,进去说。”

两人走进酒店房间,关上房门的一瞬间,仿佛暂时把世俗的看法也关在了房外。房内,安静的能听见两人的呼吸声,这里,是属于郭麒麟和陶阳两个人的世界了。

两人没有开灯,郭麒麟借着从落地窗照进来的霓虹光晕仔细的端详着眼前的人,光细碎的洒在陶阳棱角分明的脸上,映着他眼中的一滩湖水。他不自觉地把目光落在陶阳的嘴唇上,感觉着对方吐露呼吸的紧迫。

陶阳抱着怀里的人已是隐忍到极致了,郭麒麟还这样望着自己,血脉喷张之下一张嘴就失了节奏,鼻息粗重,眼神慌乱间,脑子里也空白了。陶阳把郭麒麟按在墙上,细密的吻便侵占了对方的唇,寻了爱人的舌头,细细吮吸。像过电一样的快感交缠着燥热,郭麒麟闭上眼睛,沦陷在这个缠绵的吻里。直吻的郭麒麟意乱情迷的闷哼起来,陶阳才放开郭麒麟的唇,偏头移向他的耳畔,气息灼热却语气坚定:“麒麟,你还爱我吗?”

郭麒麟怔住,手缓缓的从陶阳的后背放下来,半晌,抬起头看着陶阳的眼睛:“爱,我一直爱你,只是,我们爱是错的,早点放手,你的人生才不会被我毁了。”这一字一句说出来,像刀一样刺在陶阳心上,像一下子被抽空了一样,陶阳整个人跌坐在地上。

“郭麒麟,你知道吗?我不在乎我的人生怎么样,没有你的人生就像空壳一样,我曾想过放弃这里的一切,跟你去国外,我们结婚,一辈子在一起。”陶阳说这话的时候气若游丝,泪水一滴滴的打在地板上。他抬起头看着郭麒麟:“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别可笑?”

郭麒麟很想蹲下来紧紧的抱着他,想跟他说自己爱他,深爱他。可是,他没办法放弃一切,他不想让父亲失望。他是长子,要挑起德云社的大梁,这是父亲一辈子的心愿。他肩负的太多,不能说放下就放下。

“阳阳,别想了,休息吧,明天我送你回去”郭麒麟站了很久,只说出这么一句话。

“不用了,哥”

陶阳很久没叫自己哥了。这声哥带着冷静,带着克制,还带着一丝无奈。郭麒麟听着这句哥,心突然疼起来。

陶阳没让郭麒麟送,自己打车回去了。

郭麒麟看着陶阳的背影,觉得心里揪着疼。躺在床上,用被子蒙住头,郭麒麟哭得撕心裂肺。

陶阳坐在车上,眼泪汩汩的流下来,他紧紧用手捂住嘴,不让自己哭出声。手上青筋暴起,心里空荡的像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

今夜,两人都失眠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