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弄人

希望能写出感动你的故事。

【桃林】一声07

一声07

完结撒花!!!多谢小伙伴们的支持!

本章提要(郭麒麟:人生甚苦,你是我唯一的一点甜。                陶阳:本想忍痛将你拒之门外,可这和你的温柔相比,太不堪了。)



一夜失魂落魄。

陶阳拉开窗帘的时候,阳光明晃晃的,他看着窗外一动不动待了好久。说不上来的滋味,只觉得周遭空荡荡的。

郭麒麟这边已经起床了,心里再难受,也要上工,剧组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不会因为他一个人而停止拍摄。走到卫生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胡子拉碴,眼圈红红的,脸上没有血色。“算了,都结束了。”郭麒麟心里努力的暗示自己,“赶快调整快来啊,你得工作!”

今天拍摄的一场戏是郭麒麟饰演的特工为了执行任务对自己爱的人开了一枪。郭麒麟将那种爱而不得的隐忍诠释的非常好,导演看着镜头连连点头。到了最后一场戏了,郭麒麟拿着道具枪颤颤巍巍的向饰演自己爱人的演员开了一枪。按照剧本,他需要抱起搭戏的演员,后悔和心痛的感觉要表现出来。镜头慢慢推进,郭麒麟抱起对方,说着台词:“醒醒啊!不要离开我好不好!失去你以后,我才发现你对我有多重要。我求求你,不要离开我!我求求你……”郭麒麟入了戏,恍惚间以为是陶阳。他声嘶力竭的喊着,“不要离开我陶阳”几乎要哭晕过去。导演看着情况不对,连忙喊cut。可郭麒麟依旧在情绪里,哭的喘不上来气。工作人员赶忙上前,把他拉起来,送回酒店休息。

躺在酒店的床上,郭麒麟的心还是拧着疼,失去了陶阳就像丢了半条命。原来,陶阳在自己心里已经重若千钧,自己爱他深入骨髓而不自知。

昨晚一夜未眠,今天又伤心过度。郭麒麟躺在床上昏睡了半日。醒来,已是晚上。打开手机,没有陶阳的消息。“他应该很恨我吧。”郭麒麟看着看着说出这句自言自语的话。周遭安静极了,这种看不见抓不到,仿佛被全世界抛弃的滋味太难受了。

太想去见他。

我太想他了。

陶阳,别走。

在房间呆着也是折磨,郭麒麟拿了车钥匙想出门走走。夜晚的街道空空荡荡,郭麒麟漫无目的地开着,心里说不出的滋味,车开的越来越远。

时间过了很久很久,天都蒙蒙亮了,郭麒麟恍恍惚惚的看看周遭环境,觉得有些熟悉。原来,自己不知不觉的开到陶阳公寓的楼下来了。

就这么望着陶阳的窗口望了好久,不知道是不是发烧还没好,本来打定主意要放手的郭麒麟鬼使神差的上了楼。来到陶阳房门前,抬起的手又缩了回去,敲还是不敲,见了陶阳说什么啊,害,还是走吧。转身的瞬间,门开了。

陶阳看见郭麒麟,先是怔住,反应了两三秒,一把把郭麒麟拽了进来,关上房门。两个人都有些尴尬,有些说不出的东西。周围的空气像是冻住了,两个人就这么看着对方,呆立了很久。

“陶阳,我……”郭麒麟先开口了,“我……哎,你吃了吗?”

“郭麒麟,你有事吗?”陶阳不想听他这些没头没脑的话,语气有些冷漠,他还是对郭麒麟说过的那些话耿耿于怀。“你不是拍戏吗?去吧,这可是你的工作,你不可缺少的工作!”陶阳加重了最后一句的语气,带着讥诮的神情。陶阳是故意这么说的,他怎么会不理解郭麒麟呢,他与郭麒麟从小一起长大,在郭麒麟心里,家人和父亲的心血德云社是多么的重要。他只是介怀于郭麒麟的无情,为什么要轻易放弃与自己的感情,为什么在遇到抉择的时候,自己总是被毫不犹豫抛弃的那个人。

“陶阳,你……你听我说”郭麒麟眼里已经含着泪了,话也说的哆哆嗦嗦的,“我不是……我”郭麒麟不想说挽回的话,只是抱住了眼前的人,把头靠在陶阳胸前,小声的抽泣着,感受着眼前人的身体,慢慢往下移直到蹲在地上,手环着陶阳的腿,整个人颤抖着。

陶阳被他这样吓坏了,赶紧蹲下来,托起他的脸,郭麒麟泪眼模糊的看着陶阳,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阳阳……阳阳,我……”

陶阳一下子把他揽进怀里,“没事了,我都知道了”抚摸着郭麒麟的头发,轻声的安慰着,一把抄起郭麒麟的腰,抱着他穿过贴满两人合照的承重墙走进卧室。郭麒麟像只小猫似的乖乖的,不吵也不闹,任由陶阳把自己放在床上,欺身压上来,肆无忌惮的占有自己。身下一阵吃痛,郭麒麟像猫一样低声的呜咽,身下的城池温软香甜,陶阳每次进入,都被温热紧紧包裹,他像久旱逢雨般贪婪的吸食,只想把郭麒麟占为己有。如鱼得水的欢愉将二人送上云端,这场飨宴在两人深吻中结束。

双人床上,激战过后的疲软,陶阳食髓知味的吻了郭麒麟额头一下,本想忍痛将你拒之门外,可这和你的温柔相比,太不堪了。

郭麒麟躺在陶阳怀里,一秒钟也舍不得离开。人生甚苦,你是我唯一的一点甜。

他们紧紧拥着彼此,世界末日又如何,在最后的人生里,甘愿交托自己。

评论(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