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弄人

希望能写出感动你的故事。

【请治愈我02】


病娇腹黑富二代受×心机职业杀手攻



第二章 处境不妙

提示:本章严重ooc⚠️下药警告⚠️情节变态⚠️会造成不适慎入慎入!清水党勿入勿入勿入!!千万别上升正主,一切都是我yy。求求了,别搞我。🔞🔞🔞🔞




书房的两面墙上是高高的书架,摆满了各种类型的书。拉紧的窗帘一点光也透不进来。这个别墅的男主人此时端坐在此,用一块轻柔丝滑的布擦拭手中的枪,一把意大利伯莱塔92F的全球限定款。当然,军火走私是重罪。可这掉脑袋的买卖郭麒麟干的可不止这一项。他曾想过用手中这把枪结束自己,彻底毁灭这具快要腐烂的躯壳。不过他没这么做,反而用这把枪清除了一个又一个挡自己路的人。


我这种人是配不上世间任何的阳光的吧,大概只配孤独的腐烂下去了。郭麒麟这样想着,整颗心好像不断地下落,失重,最后沉入了海底。


手枪擦拭完毕,光洁如新,丝毫看不出曾沾染的鲜血。郭麒麟放下手里的枪,低下头,转动着食指上的戒指,修长的手指,骨节分明,这一帧画面定格,充满了性.张力。


“我,一定会让你,心甘情愿,变成我的东西。”




陶阳做好别墅里管家的基本工作后,回到房间,开始思考着怎么获取郭麒麟的信任。


这个家伙是不是有什么心理创伤,童年阴影啥的,怎么这么一副死样,得找到他的软肋作为突破口。他怕什么呢?陶阳突然想到,这间别墅,有些奇怪,哪里奇怪呢?说不上来。


陶阳作为管家身上携带的通讯设备响起了,是男主人叫他去书房。


陶阳顾不得细想别墅的奇怪之处,赶忙起身。“我得赶紧从他身上得到雇主要的东西,然后解决掉这个麻烦,拿着钱远走高飞”


“郭少爷”陶阳轻轻敲门。


“进来”声音阴郁低沉。


“您有什么吩咐?”陶阳垂着手,恭敬的站在郭麒麟面前。


“我希望你能治好我的病”


郭麒麟说这句的时候仍是低着头,屋子里光线阴暗,陶阳看不清他的表情。


“您说什么?治病?我来的时候没人告诉我这些”


“你应该有好好看签署的协议吧,上面有一条无条件服从男主人要求,你知道的吧。”


“呃,是。我知道,但,我有我的原则,触犯我底线的事我是不会做的。”


“底线?说说你的底线”


陶阳被问的有点不知怎么回答,一个杀手要什么底线?可是,他心里有把尺度,有些东西永远不会触碰。不杀老弱妇孺,不杀良善之人,行动中不夹杂个人狭隘判断。不耽溺于烟酒毒品,行动结束后永远闭嘴。最后一条,不可以对行动目标产生感情。


“你当这里是什么地方?”语气依然平静,但这话却像暗夜里射出的匕首,让人不寒而栗。


“少爷,您有什么病?在下能帮您疏解一二?”

再可怕的对手,陶阳都见过。这个时候,不能自乱阵脚。


“我的病,呵。我没办法相信任何人。你能帮我吗?管家。”


“请您详细的说说自己的感受,或者,跟我讲讲您的经历。”


“我的经历嘛,十岁之前我极度渴望得到关心,迫切的想和人说话,任何人都可以。十岁之后嘛。”


郭麒麟停顿了一下,拿起桌子上的红酒倒了一杯,示意陶阳喝掉。陶阳不懂他的意思,但也仰头而尽。他急切的想听到后面的故事。郭麒麟见他喝光了酒,嘴角勾起一丝不易察觉的笑。


“十岁以后,我抗拒所有人,甚至连别人覆在我背上的触感都让我极度厌恶。当我再次出现在人群中时,我急切的想要逃离。我需要强大起来,我要让所有怕我。”


“你在害怕什么?”


“什么?我怎么会害怕”


“你分明就是害怕,你像草原上落单的幼狮,用嘶吼掩饰恐惧”


“呵,你真的很有趣”郭麒麟抬起头看着陶阳,目光晦涩,眼神里说不出的玩味。


“我十四岁的时候就杀了我叔叔全家,从他手里抢回我家的产业。”


这个疯子,陶阳暗想。


郭麒麟看着陶阳依旧不苟声色,垂手站立。狭长的眼中竟有了笑意。


“我再次踏入我家房子的那天,怀里抱着我的弟弟,佣人们站列两旁,对我恭恭敬敬。从此以后,没有人敢违抗我。”


“那您还有什么不如意的地方呢?”陶阳问这句话的时候心里在想,他不如意的地方可多了去了,这种人从没得到过别人爱吧,真可悲。可是,自己还是要假意询问,然后从他口中得到这些年过得不快乐之类的答案,自己便可以充当一个倾听者和疗愈者的角色,获得郭麒麟的信任轻而易举。陶阳想着差点笑出来。


“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愿意跟你这种身份的人说这些?”


“嗯?”陶阳被问蒙了,他怎么不按我设计的剧本走。

“呃,大概是,我是个值得信任的人?”


“呵,我不信任任何人。”


郭麒麟说完这句话微微侧头盯着陶阳,看着他疑惑又生气不知如何发作的样子,目光把陶阳从上到下的打量,狭长的眼里黑压压一片。


既然不相信何必说这么多,姓郭的这小子真是……真是……怎么回事儿,身体好.热。


“看来差不多了呢”郭麒麟转动着食指的戒指。

“过来”


陶阳觉得自己不明缘由的凑到他跟前,听话的跪下,仰着头眼神迷离的看着郭麒麟。


“乖,你现在这个样子好多了。”

“舔.吧。”


陶阳顺从的爬过来,解.开郭麒麟的裤子,俯首伸.出了舌.头,艰涩的吞.吐。口水顺着嘴角流到脖子上。


郭麒麟满意的抚.摸着身.下之人的头发,突然用力一按。


陶阳一下子咽.了一大.口,仰起头目光迷.离的看着郭麒麟,浊.液粘在脸上他也不管,等待着主人发布下一步的命令。


“进.入.我”


陶阳站起身来,温顺的抱起郭麒麟放在书房的桌子上,分.开他的双.腿,没有任何扩.张的直接进.入。


“嘶……我喜欢这种疼痛,继续。”


打桩机般用力且疯狂的进.出。


郭麒麟沉浸在痛与快感的双重切换。终于,在陶阳释放的一刻,浊.液身.寸在他的小.腹上。


“你,只能属于我。天堂和地狱都是我。”






陶阳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躺在管家房间的床上,身体疲乏无力,昨晚怎么回事儿,姓郭的把我叫过去,我本来想套他话的,怎么后来发生了什么不记得了啊。怎么昨晚这段记忆这么模糊,自己昏睡过去后,好像做了一个香艳,呸,诡异的梦。陶阳摸摸后脖颈,狠狠晃了几下脑袋,拿着毛巾走进了浴室,水流从头顶倾泻而下。诡异,真他妈的诡异!我很多年不做那种梦了,昨晚怎么回事儿,还是跟姓郭的那小子。陶阳这样想着快速冲了一遍凉水,关掉花洒,走到浴室的镜子前。摸摸自己的脸,想到郭麒麟在梦里用手滑自己身体的触感,不由得浑身一颤。大爷的,搞什么啊!太他妈奇怪了!陶阳恨不得给自己一拳,那种释放在他体内的强烈快感好真实,怎么有点迷恋那种感受了呢。


走出浴室,陶阳看到了手机上的信息。

评论(2)

热度(30)